close

隨著店的結束, 我一有空閒就清理東西, 因為一樓實在有許多的使用想像空間

從整理出來的東西不難發現 我是個喜歡東配西配的人

我習慣用我自己的配法 配出自己的特色 不一定要追著流行跑

那些壓箱寶 代表了我過去曾有的個性

昨天個躺在床上 問了J

我好像失去了好多好多東西

J回答 是的

我失去了我的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所以我因此不是很滿足嗎?

就像我現在坐在吧台上 旁邊有一杯茶 一塊蛋糕

邊寫著我的小記 邊享用寧靜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而卻是需要在每次我身體不適後 手機沒電時 才能攡有的時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